当前位置:首页  因公出国(境)   出访报告
外出参加国际会议及访问报告
发布日期:2018-10-11 09:16:54    来源:国际交流处
 
 

  本团成员共四人:吴子华,王元元,李文琴和李奕怀。参加了2018.9.25-2018.9.28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第七届可再生动力产生国际会议,接着于2018.9.29-2018.10.1访问了法国CNRS微纳米传热部。

  第七届可再生动力产生国际会议为能源领域国际知名会议之一,会议的主要任务为增进本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以促进能源领域的发展。大会邀请了世界顶尖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参会,共同探讨可再生动力的最新进展以及如何更好的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的问题。在此次会议上,王元元、李文琴、吴子华、李奕怀做了张贴报告。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CNRS)成立于1939年,是法国同时也是欧洲最大的基础研究机构。此次访问热纳米科学部门的Jose OrdonezMiranda研究员课题组,就微纳米传热的最新研究方向及未来可行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通过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及访问相关研究所,提高了参会者的学术水平,宣传了本校在可再生能源及微纳米传热领域的工作,与同行的讨论也会拓宽未来科研的方向,对学科的发展也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