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因公出国(境)   出访报告
参加2017年第二届国际生物医学信号与图像处理会议总结
发布日期:2017-09-09 10:02:55    来源:国际交流处
 
       2017年第二届国际生物医学信号与图像处理会议于2017年8月23日至25日在日本北九州市九州工业大学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教授、研究人员、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涵盖音频和声信号处理,图像和多维信号处理以及生物医学应用中的模式识别等领域应用。

  第二届国际生物医学信号与图像处理会上主要是在理论研究和工业领域方面,在先进技术的各个方面展示和讨论最近发展成果,所有参与者对有关会议主题和交流思想进行了建设性讨论。

  我校郑健和裴忠民2位老师受邀参加本次学术会议,并向议会提交了主题为Th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wireless sensing temperature measuring system of human body的学术论文并进行宣讲,介绍了采用无线传输技术和信息技术结合处理和分析医学信号,论文作为ACM国际会议论文集系列。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可以了解当前信号与图像处理方面的新的技术,通过交流对一些新技术有进一步的了解,拓宽了自己的思路。这次会议同时为促进这一领域的研究人员之间的国际友谊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