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因公出国(境)   出访报告
2016第六届国际纳米科技大会参会报告
发布日期:2016-10-30 01:12:07    来源:国际交流处
 
 

工学部陈诚副教授受2016第六届国际纳米科技大会(NanoS&T-2016)会务组邀请,于20161026-28日赴新加坡参会,并在“纳米材料”主题论坛做题为“自组装光子晶体在传感器中的应用”的大会邀请报告。

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大高校、研究机构的科研人员共200多名,讨论的主题涉及先进的纳米材料、纳米医药、纳米生物技术纳米技术在能源方面应用等,促进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的专业人员相互间的讨论和沟通论坛突出讨论纳米科技领域的最新的突破发展和成功案例。与会期间,陈诚副教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有益的交流,与埃及先进技术和新材料研究中心助理教授Marwa博士、罗马尼亚皮革研究中心Carmen博士、英国阿斯顿大学Rafailov教授等相关专家讨论了纳米技术产业在今后的发展和应用趋势。报告和讨论不仅有助于提高我校在国际学术领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相信也会对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与合作起到促进作用。

 

工学部陈诚

                                                              2016.10.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