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因公出国(境)   出访报告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黄庆赴塞尔维亚参加“国际固废管理协会全球大会”小结
发布日期:2016-10-09 04:22:31    来源:国际交流处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黄庆于2016919-21日赴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参加“国际固废管理协会全球大会”(2016 ISWA World Congress)。本次大会的主题为“Forward together: Unitingideas for successful waste management solutions”。


   因行程紧张缘故,未参加19日开幕大会及主旨报告20日凌晨抵达诺维萨德。21日上午受邀参加“WEEE,Hazardous and special wastestream management”分论坛并做口头报告,同与会者交流电子废弃物资源化途径。期间,作为YPG工作组的成员,参加审议上一年度工作纪要,并参与讨论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并参与“Education & Communication”小组。  

   国际固体废物协会(ISWA)是一个全球性的,独立的和非盈利的,全面和专业的促进可持续废物管理的全球协会。ISWA年会每年举办一次,目的为全球从事废弃物管理与技术的研究人员提供经验交流平台。本次大会有近1500人的行业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探讨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发展现状和经验交流。经过本次大会的参与学习,为中心国际交流合作贡献绵薄之力,同时也丰富自身发展,拓宽见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