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各项新闻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9-10-24 03:54:57    来源:国际交流处
 
    2019年10月23日上午,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副校长赖奎魁、产合处副产合长刘素娟、两岸事务专案主任杨逸成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莫亮金首先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朝阳科大建校25周年表示祝贺。他表示,建校25年来,朝阳科大取得了飞跃发展和显著成绩,尤其在三创、校企合作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样作为技术应用型高校,二工大坚持“职业导向的高等教育”办学定位,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两校多年来保持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希望双方在新的发展阶段,结合各自的发展方向和特点,进一步寻找新的合作契机,发掘新的合作领域,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赖奎魁简要介绍了朝阳科大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对两校深入踏实的合作表示肯定,并对双方今后可开展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双方代表就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夏令营项目实施效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就下一步合作构想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双方一致希望能够深化教师间合作,以项目推动合作开展,继续做好学生交流项目,加强创新创业、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交流,把合作做深做实。

  来访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加了师生座谈会,与今年赴朝阳科大的交流生、参加夏令营项目的师生进行了交流。与会师生踊跃交流赴台收获和体会,对朝阳科大的精心组织和项目成效给予很高评价,这将更好地推动学生交流项目的开展。

  港澳台办公室、学生处、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