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各项新闻
学校2019国际文化节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9 10:33:24    来源:外国留学生事务办公室
 
 

  9月28日,2019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国际文化节开幕。校长俞涛来到文化节各国展区与中外师生交流互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今年是我校第二次举办国际文化节,来自哈萨克斯坦、蒙古、泰国等23个国家的留学生和我校2019全球合作伙伴周的嘉宾们一同参与了文化节的各类活动。

 

  

  

       莫亮金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欢迎更多的国际学生加入二工大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国际文化节感受各国文化魅力。 

 

  

  

      本届国际文化节分为文艺表演和文化互动两大部分。来自德国、蒙古、俄罗斯等11个国家的留学生们分别表演了具有各国特色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23个国家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与世界各国传统游戏互动。

 

  

 

  今年是我校第二次举办国际文化节,共有31个国家留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共设立展位23个。此次活动除了本校留学生的参与,我校2019全球合作伙伴周的嘉宾们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