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各项新闻
学校2019年理事会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8 10:31:03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校长办公室
 
 

 

  9月28日下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9年理事会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学校理事会成员、全球合作伙伴周嘉宾,校领导吴松、俞涛、莫亮金、徐余法、谢华清、徐玉芳,以及相关职能部处、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俞涛主持。

 

 

  校党委书记吴松致欢迎辞。他表示,学校理事会成立的五年来,理事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在密切学校与社会联系、扩大决策民主、争取社会支持、接受社会监督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俞涛向理事会报告了学校2018-2019学年的主要工作与下一步的发展设想。学校将在新一届理事会和各位理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下,坚持职业导向的高等教育办学定位,保持定力解决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用坚定的勇气突破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坚持为实现“高水平多科性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目标而努力。

 

 

  会上,俞国生副理事长作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理事会(2014-2019)工作报告。理事会秘书长、副校长谢华清通报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理事会章程修订以及理事会换届情况,并宣读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理事会(2019-2024)的成立决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理事会章程》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理事会(2019-2024)成员建议名单。

 

 

  吴松为学校理事会新任名誉理事长马德秀颁发聘书。马德秀逐一为全体理事授证,并发表讲话。

 

 

  各位理事及合作伙伴周嘉宾就课程体系设置、大学质量文化构建、智能制造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深入拓展、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等学校改革发展的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