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各项新闻
俞涛校长会见中国意大利商会副主席一行
发布日期:2019-06-21 10:20:14    来源:国际交流处
 
 

      

     6月18日下午,中国意大利商会副主席Valtero Canepa、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领事随员Roberto Pagani访问我校。校长俞涛、副校长徐玉芳会见了来访客人。

    俞涛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概况及科技园情况。他表示,学校重视和支持静安科技园中意文化创意合作交流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很高兴中国意大利商会愿意参与中心建设并吸引更多意大利企业、高校及专业人士加盟。应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展就中意文化创意合作交流中心的建设及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Valtero Canepa先生表示,在中意建交即将迎来50周年,以及上海和米兰姐妹城市40周年之际,中国意大利商会愿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沟通,在中意文化创意合作交流中心的规划和章程框架内,积极引入资源,参与建设,相信双方合作前景将非常广阔。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计划交换意见,并达成一定共识。

 

 

  国际交流处、应用艺术设计学院、二工大工业设计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