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各项新闻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斯特林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9-06-21 10:17:49    来源:国际交流处
 
 

  

     6月18日上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企业合作伙伴首席执行官Rick Shangraw、斯特林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首席学术官Águeda Benito和斯特林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顾问李思彦来访我校。

    校党委书记吴松、校长俞涛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吴松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斯特林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对中外合作大学项目的支持和努力。

  

 

   俞涛与代表团一行举行会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出席。会谈中,双方回顾了中外合作大学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就合作专业中进一步融入国际资格认证和企业资源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定共识。

 

 

  国际交流处、校长办公室、工学部、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