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各项新闻
校领导率团访问波黑、塞尔维亚高校
发布日期:2019-05-22 10:15:30    来源:国际交流处
 
 

   

    5月14日至19日,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率团访问波黑东萨拉热窝大学和塞尔维亚共和国大学商学院。

 

 

   在东萨拉热窝大学,代表团与该校副校长Dejan Bokonjic教授、国际交流处主任Slobodanka Krulj博士、哲学院副院长Marija Letic教授以及中文系负责人进行会谈。双方表达了加强交流、深入合作的愿望,就师生交流互访、科研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讨论。

   在塞尔维亚共和国大学商学院,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园,并与该校国际合作主管Dragan Ilic及商务专业合作主管Aleksandra Tesic教授进行了会谈,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国际交流项目,并就教师合作研究和互访、学生交流、暑期项目及冬令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及代表随团出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