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各项新闻
我校首届外国留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日期:2015-06-30 08:57:07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2015627,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5届留学生毕业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叙术堂举行。谢华清副校长出席并致辞,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学生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常小勇、经管学院院长魏文静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留学生参加。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孟昭上主持毕业典礼。

谢华清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留学生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为他们的成长付出努力的老师、家人和朋友表示感谢,并祝贺四名学生成功考取研究生。他说,多年来,我校留学生和学校一起成长,一起进步,成为我校历史上首批留学生毕业生,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出色表现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谢华清希望留学生们珍惜在二工大的美好回忆,并转告他们的家人、朋友,让他们能够更多的了解中国文化、了解二工大,希望所有的留学生常回家看看,并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佳讯频传。随后,谢华清向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萨玛提代表留学生发言,他感谢二工大多年来给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感谢上海市政府奖学金对他们在学习、生活上的支持,他还嘱咐留学生学弟学妹们抓住机遇,好好学习,认真体验中国文化,在中国有更好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