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各项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系与德国德累斯顿经济技术大学开展学生交流
发布日期:2015-05-08 03:25:16    来源:国际交流处
 
 

  2015年5月1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系的16位学生与来自德国德累斯顿经济技术大学的6名学生进行了主题为“学生眼中的校园”的交流。交流的内容包括学生眼中的校园环境、校园生活以及上海和德累斯顿各自的地方特色等。

  我校国际商务专业学生从上海文化与美食、学校概况、校园生活与周边设施以及临港地区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上海、浦东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发展;德方交流生从德累斯顿历史、假日活动、学校概况和地理位置等方面使我校学生初步地对德累斯顿经济技术大学有了立体的了解,特别是使我校学生对于德累斯顿经济技术大学的交流计划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学生们还尝试交流自己对于专业的理解和看法,甚至探讨一些人生的理想和计划,加强了中德两国青年间的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