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各项通知、公告
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5-05-25 11:23:52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2015521日上午,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处边琪灿教授等一行访问我校,随团访问人员有该校韩国语文化教育院长、国际韩国语教育学会会长宋享根教授和国际交流处中华地区项目交流部副主任王义立先生。

我校党委常委、高职(国际)学院院长王增豪在912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王增豪首先对边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及对外交流与合作概况。此外,他还特别介绍了高职(国际)学院的国际交流工作,希望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进行多层次、多领域交流与合作,特别在师生交流、专升本项目、合作项目研究上取得突破与进展。

边琪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釜山外国语大学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设置及国际化战略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进一步磋商,共同探索国际化办学途径,为两国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

会谈期间,双方在开展海外名师项目、学生交流、针对高职生的“2.5+2创新型本科推荐项目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校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副处长费维华、高职(国际)学院副院长陈冠玲等参加会见。

 

国际交流处

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