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各项通知、公告
学校新一批国际交换生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5-06-05 08:18:41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6月3日上午,我校德国、芬兰、韩国交换生结业仪式在一号楼1000会议室举行,谢华清副校长出席并致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参与留学生教学工作的教师参加了结业仪式。

  谢华清对交换生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赞扬了他们在校的优异表现。他说,交换生项目是我校留学生教育的重要组成,是学校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的主要平台之一,他相信本期交换生项目的顺利实施,一定会为我校教育国际化事业积累宝贵经验。谢华清希望同学们在取得学业进步的同时,更能成为中德、中芬、中韩友谊的使者,表示,二工大将继续努力,积极创设留学生教育的软硬件环境,以期吸引更多海外留学生来我校学习。

  教师代表姚莉老师在交流中高度评价了交换生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出色表现,希望留学生们能珍视与中国老师、同学和朋友们的友谊,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仪式上,留学生们也纷纷发言,他们真诚感谢学校、老师、同学们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一致表示,在二工大的学习、生活经历一定会给他们留下美好回忆。

  最后,谢华清为来自德国、芬兰、韩国的10名交换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

国际交流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