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各项通知、公告
我校学生赴美国布劳沃德学院暑期托福培训项目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5-08-27 05:24:48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近日,高职(国际)学院组织的2015年暑期学生赴美国布劳沃德学院托福培训项目顺利结束。此项目是继2014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与布劳沃德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申报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后实施的首次实质性学生短期学习与文化交流项目。

  项目以托福培训、语言应用能力实践、文化交流与考察等为主要内容,全过程包括约70小时托福培训、文化参访、考察交流等活动,共计25天。培训在美丽的布劳沃德学院中心校区(劳德代尔堡)进行,合作方和培训老师提前对参与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了测试,并根据学生的实际水平采用小班分级教学,让学生体验了个性化定制的培训课程。在培训老师的精心组织和有针对性的教学下,同学们的语言学习兴趣和能力均得到了较大提升。专题培训之余,布劳沃德学院还为同学们安排了美式团队拓展训练、法院旁听、科技体验、中国舞蹈和服饰展演等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进了中美文化的交流,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期间,布劳沃德学院校长J. David Armstrong先生等合作方负责人看望和慰问了培训中的我校学生。

  在结业仪式上,全体项目成员在布劳沃德学院领导和培训老师的见证下,分组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演示考核,对赴美学习的收获和感想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为每位同学颁发了课程结业证书。

 

  高职(国际)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