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各项通知、公告
俞涛校长会见美国蒙莫斯大学校长一行
发布日期:2015-09-17 01:52:02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2015年9月15日,俞涛校长在912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蒙莫斯大学Paul Brown校长一行,副校长谢华清陪同会见。

  俞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和国际交流的情况,表示学校将通过学科调整、科技园区建设等途径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内涵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更多的选择空间。希望通过两校的合作交流,使学校的发展更美好。

  PaulBrown校长感谢俞校长的会见,并介绍了蒙莫斯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该校同样非常重视对学生的培养,在工业界特别是与部分经济发达地区的大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期待与我校的进一步合作。

  随后,双方在会谈基础上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和联合1+1研究生培养项目协议书,俞校长和Paul Brown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文件。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工学部实验室,来宾对我校的实验实训设施留下了深刻印象。

  校办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处长俞雷霖、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工学部主任何亚飞、工学部副主任兼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志峰、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费维华等出席会见。

  蒙莫斯大学位于新泽西州,是一所始建于1933年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拥有31个学士学位授予点和20个硕士学位授予点,有在校生6000余名。

  国际交流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