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各项通知、公告
德国特里尔应用科技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5-09-17 12:51:11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2015年9月14日,德国特里尔应用科技大学Norbert Kuhn校长等一行7人对我校进行了访问。校长俞涛、副校长谢华清会见了来宾。

  俞校长代表学校对德国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布局、科技园建设和国际化战略等方面向客人做了介绍。他指出,学校将通过强化定位、部门调整、技术转移、国际化等途径将学校建设成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大学之一。

  Norbert Kuhn校长感谢俞校长的会见,表示很高兴有机会访问我校,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对我校的办学理念表示认同,认为双方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非常希望与我校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会上,工学部主任何亚飞介绍了我校工科人才培养及与周边企业开展合作的情况。

  会后,Norbert Kuhn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工学部和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双方教授就专业合作、师生交流等做了进一步的沟通。

  校办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处长俞雷霖、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教务处处长娄斌超、科研处处长曹建清、工学部主任何亚飞、应用艺术学院院长张展、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费维华等出席会见。

  特里尔应用科技大学位于德国莱法州,是一所面向未来、以实践为导向的公立应用技术大学,为莱法州最大的应用科技大学。

  国际交流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