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各项通知、公告
2015级留学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5-09-15 10:01:29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9月12日是我校2015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首批10名抵沪的留学生当天与三千余名中国学生一起办理了入校手续。

  为保证留学生报到顺利有序,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专门召集相关人员讨论落实报到工作细节,配备了一批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学生志愿者,为新来的留学生提供周到的服务。同时,在学生处、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下,与经管学院、文理学部、工学部等留学生所在专业学院进行了多次沟通,协调落实新生的入学教育、教学安排、爱心书包的发放等事项,保证了今年的留学生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孟昭上、孙艳等学院(留办)及相关教师在报到现场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详细询问了留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文化传统、留学生教育发展、生活学习环境等情况,使留学生们倍感温馨。

  我校2015级10名留学生包括研究生1名、本科生9名,分别来自德国、蒙古国和老挝等国。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分享到: